新竹超頂級的牙科診所中英文開幕主持

by - 2月 13, 2016


今天的中英文主持充滿挑戰性~

雖然客戶突然要求即席口譯貴賓致詞

讓我的心臟有點承受不住

但還是很開心 能讓客戶和我的嘟經紀人滿意

主持人跟一般PG SG有甚麼不一樣呢?

一個真正專業的主持人可以在所有人之前,早一步看到問題

知道每個人在甚麼時間該做甚麼事,

在真正有狀況時可以運用機智幽默將不完美迅速帶過

並且態度得宜進退有據,讓所有人都能賓至如歸


主持人的專業

來自於體貼的心思 駕馭文字的能力 縝密的組織邏輯 細微的觀察力

還有優雅的聲音和態度

在拿起麥克風的那一刻起 就必須要具備這些能力

而這一切都應該是有價的


最後,我真的好喜歡跟我的嘟經紀人一起工作

能跟和自己有相同標準,可以信任,然後溝通無障礙的人一起工作

是人生一大樂事

謝謝我周遭願意給我機會的人

謝謝那些願意幫助我照顧我的朋友


讓今天可以順順利利!!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